号外!号外!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始啦!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6-26 17:11:24

 10月底前,潍坊全市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自主选择具备资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进行学习。

 为方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今年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宝贵的补学机会,凡2016-2019年度未完成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可进行补学,考试合格自行打印继续教育结业证书,2021年起将不再安排公需科目补学

 今年的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重点突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设置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专业技术人员职业道德和能力建设”等一系列专题课程,希望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抓住学习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潍坊人社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