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公开招聘231名教师!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6-29 15:02:11



来了!来了!它来了!

端午假期刚结束,教师公告如约而至!

高密招聘教师231人

包括编制203人、控制总量内幼儿教师28人

“先上岗、再考证”

报名时间:7月11日-7月13日

一、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数量,详见《2020年高密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优秀人才一览表》(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 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行为记录。

(三) 年龄在40周岁以下( 1979年7月11日以后出生)。

(四) 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其中报考幼儿 园岗位须具备幼儿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 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1日8:30-7月13日17:00。 

报名网址:2020年高密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报名系统(http://222.132.30.219:8203/pinyongzhi/teacher/login.asp)。

3. 网上缴费。初审通过后,考生应于7月11日中午12:00-7月14日下午15:00进行缴费。

(三)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 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和运用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学科专业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 面试。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按所报岗位分学科试讲,报考特殊教育、学前、中职岗位的试讲内容为特殊教育、幼儿园、中职学校现行教材,其他岗位为高中现行教材。试讲根据各学科人数分组进行,抽签决定试讲顺序,备课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8分钟。

(五)公示和聘用。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含试用期)。对聘用的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若在试用期内仍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的幼儿教师,为事业单位人员控制总量内工作人员,按《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 事管理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17〕53号)规定管理, 聘用人员由市直幼儿园、镇(街区)中心幼儿园根据一体化运行管理幼儿园需求统一调配。其他人员为事业编制教师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2020年高密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优秀人才一览表



来源:高密市教育和体育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