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会见青岛科技大学客人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1 18:24:20

8月11日,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会见来高密调研的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罗细亮一行,双方就开展校地全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罗细亮对高密市委、市政府给予青科大高密校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青科大高密校区将在明晰办学定位、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学校资源和学科优势,主动对接和服务高密产业发展需求,与高密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

王文琦对罗细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科大长期以来为高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青岛科技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的重点高校,与高密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携手,把青科大的优质科教资源和高密的优势产业紧密结合起来,在产业升级、动能转换、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努力开启“校地融合、共赢发展”的新篇章。高密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在更高起点上办好青科大高密校区营造最优环境。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