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15 20:18:18

10月15日上午,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市委副书记陈珊珊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七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高密实际,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要强化宣传宣讲,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好七中全会精神,同时谋划安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对照七中全会精神,研究确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良好氛围,是必须坚决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维稳安保等工作,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守住“一排底线”,积极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