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级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16 17:23:48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市委副书记陈珊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业宗,市政协主席王永亮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在市民之家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全局、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发展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现代化临港新城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深入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