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手套有限公司获海关AEO高级认证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27 08:46:05

10月26日,星宇海关AEO高级认证颁证仪式举行。潍坊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波为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颁发证书并讲话,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出席仪式并致辞。


图片

▲王波关长为星宇公司颁发海关AEO高级认证证书


王波对星宇手套公司取得海关AEO高级认证证书表示祝贺,希望星宇手套公司能够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坚守“为全球亿万劳动者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守法经营、再创佳绩,为企业发展、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表示,潍坊海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优化通关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更好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星宇公司举行颁证仪式


王文琦指出,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星宇手套有限公司获海关AEO高级认证颁证,这既是星宇公司加快高端提升、向国际化企业迈进的里程碑,也为高密发展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增添了新引擎。今年以来,高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潍坊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对外开放作为推动转型升级、加快动能转换的重要法宝,在潍坊海关的大力支持下,精准落实各级稳外贸政策措施,全力帮扶外贸企业稳生产、提品质、拓市场,积极发展外贸新模式新业态,努力营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外贸呈现平稳运行、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星宇公司要抢抓海关AEO高级认证机遇,进一步做优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形象,不断增强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希望潍坊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密,加强业务指导,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高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保障好海关工作,携手稳住外贸基本盘,加快外贸高质量发展,为把潍坊发展推向新高度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星宇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车间


据了解,AEO高级认证是海关信用管理的最高等级,AEO高级认证企业可以享受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减少稽核查频次、设立协调员、优先通关,以及海关总署等40个部委的49项联合激励措施,同时还可以享受与我国实施AEO互认的22个经济体、48个国家和地区给予的通关便利。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AEO高级认证企业这块“金字招牌”对企业畅通贸易通道、拓展国际市场、扩大外贸订单,将产生明显的拉动效应。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