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蕾娜范颐养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01 14:24:49

图片


11月1日,高密蕾娜范颐养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德国蕾娜范集团董事长范少东、蕾娜范养老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王宁、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霄鹏出席仪式,高密市市委书记王文琦出席并致辞。

图片

▲高密蕾娜范颐养园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观看了德国蕾娜范集团专题片,王霄鹏、范少东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企业有关情况。王文琦指出,当前全国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高密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养老事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持续加大投入、完善政策、创新机制,着力健全养老服务设施网络,积极探索社区智慧养老服务模式,构建起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蕾娜范养老集团是德国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领军者,护理理念先进,管理机制成熟,服务项目精细,在业界拥有良好声誉和口碑。高密蕾娜范颐养园项目成功落地,对于优化高密养老服务格局,引领养老服务业向高端化、专业化、智慧化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高密愿与蕾娜范养老集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携手谱写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为老年人享受有保障、有质量、有活力的长寿生活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青岛博海集团公司在高密市第二人民医院PPP项目建设过程中,引进德资养老机构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作为项目运营期养老运营的合作单位。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是一家居家养老上门护理企业,在德国、奥地利和中国设立居家上门护理、重症医疗护理、机构养老护理、老年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全方位服务等90余家分支机构,拥有完整的护理服务体系和成熟的专业护理团队,着力为老年人打造美好且有尊严的照护空间。

图片
图片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