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督查组来高密市督导检查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02 17:53:12


    11月1日,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杨建武带队一行3人,来高密市督导生活垃圾填埋场、焚烧厂运行管理及飞灰处置情况工作。潍坊市城管局局长马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副市长孙秀卿陪同活动。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高密利朗明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城管指挥中心大厅、文苑小区口袋公园等,现场察看了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焚烧厂运行及飞灰处置等情况,听取了情况汇报。调研督导组对高密市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焚烧厂运行及飞灰处置等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进一步提高日常监管水平,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高标准推进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 、焚烧厂运营管理及飞灰处置等工作。

    王大伟表示,省住建厅调研督导组对高密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焚烧厂运营及飞灰处置等工作给予了全面指导,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加强管理,提高协同处理能力,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垃圾填埋、飞灰处置等工艺流程,按时监测渗滤液各项指标,高标准做好填埋场污染防治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孙万前 王军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