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调研城区供热工作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2-11-09 17:17:19


11月9日,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深入城区部分居民小区换热站、管网建设工程、热源企业,现场调研城区供热准备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超前谋划、强化措施,安全平稳有序优质供热,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铂悦家园小区查看换热站建设管理情况

王文琦先后到铂悦家园小区换热站、城区西南部高温水管网工程、凤城管网公司、万仁热电南电厂,实地查看二级换热站建设管理、供热管网工程进度、智慧供热平台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燃煤储备、经营状况、供热面积、供热能力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就做好今冬供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冬季供热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时刻牢记民心是最大政治、民生工作无小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协调、搞好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热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供热工程建设,抢抓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流程,加强质量监管,保障施工安全,切实抓好工程收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保障供热质量,提前做好设备检修、燃煤储备、管网调试等工作,严格供热标准,保证供热质量,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强化供热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检,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保证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优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