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重点攻坚项目“揭榜挂帅”行动调度会议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2-11-10 18:38:12




11月9日下午,高密市召开重点攻坚项目“揭榜挂帅”行动调度会议,主要是调度各“揭榜挂帅”项目工作专班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王文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珊珊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专班情况汇报和市级领导同志意见后,王文琦强调,开展重点攻坚项目“揭榜挂帅”行动,是攻坚突破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为我们轻装上阵、加速发展扫清障碍、破除瓶颈的关键举措。各部门单位、工作专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重点攻坚项目“揭榜挂帅”行动作为“三个年”的加速器,下定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定战则必胜、干则必成的信心,集中力量啃下一批“老大难”“硬骨头”,为高质量发展拓展新空间、激发新活力。
王文琦要求,要对标先进抓落实,认真学习先进专班的思想理念、工作方法和过硬作风,查摆不足、校正偏差,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尽快推动攻坚项目实现大突破。要千方百计抓问题解决,树牢有解思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寻求破难之策,想尽办法解决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攻坚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督查,严肃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攻坚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积极稳妥有序抓落实,严格依法依规依纪推动工作,确保“揭榜挂帅”攻坚项目全面完成,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