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2-11-12 17:34:44




1111日下午,在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潍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结束后,高密市接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王文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清醒认识疫情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变量,切实树牢“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疫情防控意识,精准落实中央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准确把握政策要求,认清欠缺不足,完善体制机制,更严密、更科学、更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严格落实交通卡口执勤查验、货运车辆管理、重点人员摸排等措施,坚决守牢来高返高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抓好监测预警,压实医疗机构和药店“哨点”责任,发挥“探头”作用,抓好聚集性活动、人员密集场所管理,落实扫场所码、查验“一证两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抓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精准识别、核酸“应检尽检”到位,推进疫苗接种“应接尽接”,降低漏种率。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主动研究工作、掌握情况、健全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督导检查,坚决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