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2-11-13 21:06:29


11月12日,高密市召开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议,对近期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王文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业宗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文琦指出,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是今年攻坚突破年的一项重点任务,是检验干部作风和能力的“试金石”。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深入分析研判,细化工作措施,注重精准施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干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把满足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和群众诉求,切实把群众意见建议转化为满意度提升工作的具体举措。要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办法、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突出抓好热线办理、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看清现状、认清差距、找准问题、自我加压,始终保持攻坚的姿态和精气神,咬定目标、再接再厉,用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要压紧压实责任,各部门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加强协调调度,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