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伟赴潍坊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6 16:21:27


11月16日上午,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来到潍坊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现场接听12345热线,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上午9时,热线接听正式开始,2个小时的时间里,王大伟共接听群众来电20个,内容涉及企业拖欠工资、新楼延期回迁、小区车位划分、排水管道泄漏等多个方面。王大伟对每一个来电都耐心倾听,就市民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复。能给予政策解答的,现场解答到位;仍需进一步调查了解的,交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尽快调查落实。

下步,高密市将坚持人民至上、真心为民,通过现场接听热线等各种方式,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带着深厚的感情为老百姓真办事、办实事。针对热线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督办,做到即应即办、一办到底,大力提高热线工单办结率。发扬钉钉子精神,认真梳理群众来电反映问题,逐个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抓紧办理,确保群众诉求从根子上得到彻底解决。要提高质量、杜绝应付,强化责任落实,决不推诿拖延、敷衍了事,真正把老百姓的合理诉求办好、办出成效,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记者:孙万前 刘亚运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