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本土企业交运燃气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7 18:58:52


11月16日上午,高密本土企业交运燃气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仪式在潍坊市东方大酒店举行。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吕珊珊出席并致辞。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潍坊市委金融工委书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锡田出席上市仪式。



吕珊珊在致辞中表示,交运燃气公司是潍坊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企业成功上市既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为全市优质中小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了示范引领。希望交运燃气公司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公司治理,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和发展回报投资者,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潍坊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交运燃气公司在内的优质企业发展,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企业上市,激励更多企业拥抱资本市场、借力做大做强。



上市仪式上,吕珊珊、王文琦、刘锡田和交运燃气董事长栾林江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锣。宝锣敲响,标志着交运燃气公司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成为我市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


在庆祝仪式上,王文琦在致辞中指出,交运燃气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奉献社会、服务民生”理念,持续深耕清洁能源发展利用,为促进区域能源结构转型、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企业的成功上市,必将为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交运燃气公司以上市为新的起点,以“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充分运用募集资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供给能力、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高密市委、市政府将加强政策扶持,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希望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支持高密,将更多金融资源投在高密,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深化互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高密市把企业上市作为推进产业升级、加快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树牢“抓上市就是抓发展、谋上市就是谋未来”理念,用足用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通过梯度培育、做优生态,协同联动、精准帮扶,推动企业上市实现新突破。目前,全市已有孚日、豪迈、交运3家境内外上市企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在资本市场崛起了“高密板块”,以金融赋能激发企业活力,带动了优质企业高端提升、集群发展。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