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山经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8 21:44:14




11月18日,高密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山经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山经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恩财、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图片


王文琦指出,高密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发展机遇的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经济基础雄厚,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长寿之乡。近年来,高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全域统筹、城乡联动、一体推进,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协同推进城市更新和旧城改造,加快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山经投资公司作为大型省级国企投资平台,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导入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此次与我市进行战略合作,必将为高密高水平推进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与山经投资公司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范恩财表示,高密市文化底蕴丰厚,地理位置优越,物产资源富饶,投资环境良好。此次签约是双方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把握好这次合作机遇,积极对接、精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耕县域发展,共同谱写推动高密乡村全面振兴的新篇章。


仪式上,山经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静与高密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联宝共同签署了高密市人民政府与山经投资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山经投资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为响应国家号召、针对乡村振兴战略而成立的大型省级国企投资平台。企业以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使命,与多家国企、央企投资平台合作,专注于乡村振兴投资,形成了以乡村振兴为中心、基础设施和农田水利为保障、三个产业导入为支撑、四个产业化为催化剂的多元发展之路。此次签约,山经投资公司将与我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两大主题,在重点基础设施、农田水利、生态修复、河道治理、雨污分流、城市更新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