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直机关“慈心一日捐”活动举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9-04 17:56:23

9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举行2023年“慈心一日捐”捐款仪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慈善事业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王文琦、王大伟、陈珊珊、孙业宗、王永亮、付联宝等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70个市直机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慈心一日捐”活动自9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所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情暖万家”“阳光助困”“阳光助学”“夕阳扶老”等救助工程和慈善救助项目,让每一份爱心善意得到及时传递,切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