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到高密一中走访调研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9-06 20:12:34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市委书记王文琦到高密一中走访慰问教师、调研教育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表示崇高敬意。

在高密一中,王文琦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教研、师资队伍等工作情况,并与优秀教师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广大教师与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推动高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高密一中作为全市教育的标杆,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擦亮特优生培养、中学生自我锻造工程等教育品牌,努力创建学生向往、教师幸福、社会敬重的理想学校。

在走访调研中,王文琦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格局,不断促进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要满腔热情地关心关爱教师,改善教师待遇,保障教师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