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到注沟社区督导检查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9-06 20:13:07

9月6日,市委书记王文琦到注沟社区督导检查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潍坊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责任,及时清除隐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金坤诺矿业有限公司是高密唯一一家非煤矿山企业,主要生产陶瓷用砂岩和建筑用石子。王文琦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听取了矿场施工建设及设备配套、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处突处急等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人员配备、规章制度、安全投入、教育培训、隐患治理、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期间,王文琦还调研了注沟社区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情况。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