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妇幼保健院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暨“让爱无缺 共向未来”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9-09 17:41:52

9月8日,高密妇幼保健院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暨“让爱无缺 共向未来”项目启动仪式举行。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院长邢泉生,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共同为“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集团)医联体单位-高密市妇幼保健院”揭牌,并参加“让爱无缺,共向未来”义诊筛查公益行项目启动仪式。

9DA3417D-156F-440F-814F-359BD3C5D0B1


高密妇幼保健院成功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医联体,对于提升妇幼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将加快人才、技术、科研等方面资源共享,在产科、妇科、儿科相关疾病的诊疗方面提供指导与支持,带动高密妇幼医疗技术创新和临床诊疗能力提升。高密妇幼保健院将抓住机遇,不断加强学科及人才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全市妇女儿童就医需求。

“让爱无缺 共向未来”义诊筛查公益行项目是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发挥专科和技术优势,组建专家团队来高密开展的公益活动,通过医院相关医疗救助项目,以筛查诊断、手术治疗、医疗帮扶、康复关爱“四维一体”模式,为符合条件的出生缺陷患儿提供涵盖320余种疾病的救助服务,基本实现治疗“零”花费,最大程度减轻患儿家庭负担。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