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王大伟走访企业并慰问劳模专家人才及困难职工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2-04 22:49:5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一行深入企业走访,看望慰问劳动模范、高层次专家人才和困难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王文琦、王大伟一行先后来到孚日集团、豪迈集团,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孙日贵,高层次专家人才张恭运、冯建宏、李少香、谢传欣、张伟、王钦峰、王勤波,向他们及企业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永葆创业激情、勇于创新突破,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扎实做好“传帮带”,为高密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才能、贡献才智。王文琦、王大伟还亲切看望了企业困难职工,鼓励其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大家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

走访中,王文琦、王大伟与企业家、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的发展计划,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孚日集团、豪迈集团一年来为高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创新精神,强化人才引进培育,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足马力投产扩产,巩固拓展海内外市场,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助推高密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作出更大贡献。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规范,持续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一线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王文琦表示,为企业搞好服务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我们将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精准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倾斜、优质项目集聚,为企业营造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的最优环境。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