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4-02-07 18:45:1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王文琦先后看望了吴元宝、齐世增、崔红旗等老干部。每到一处,王文琦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走访中,王文琦向老干部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文琦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潍坊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凝心聚力抓落实、担当实干争一流,深化拓展项目建设年、集成改革攻坚年、作风建设年,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对全市工作的关心支持。当前高密正处于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期,优势机遇叠加,发展前景美好。各位老同志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现代化临港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