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4-02-07 18:44:45

临近春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科技工作者、全国劳模,并深入企业走访,看望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大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杜洪君、姜玉生、杨本荣等老干部。每到一处,王大伟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高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王大伟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高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高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竭尽所能为他们搞好服务、排忧解难。
王大伟还先后来到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专家人才周星余,向企业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感谢星宇手套、银鹰化纤一年来为高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永葆创业激情、勇于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高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大伟表示,我们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坚持主动服务、提前服务、过程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在老科技工作者邱广智家中,王大伟与他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祝愿他幸福安康、健康长寿。王大伟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密事业发展。在全国劳模徐林收家中,王大伟亲切询问他的生活状况,感谢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王大伟指出,要在全市树立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助推高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