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2-08 14:29:0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到市消防救援大队、东关派出所、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调度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图片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王文琦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现场察看消防救援装备,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应急预案落实和备勤情况,对市消防救援大队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强化实战打赢能力,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等工作,全力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王文琦来到东关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客流研判、交通疏导、社会管控、风险防范等情况,并通过指挥调度系统与一线执勤民警连线通话,向广大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快速反应能力,为老百姓幸福安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图片

在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王文琦详细了解了全市电网负荷运行和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情况,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电力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他说,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电是民生大事,要细化电力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调配工作力量,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应急抢修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平稳运行,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明亮的春节。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