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走访慰问老科技工作者脱贫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2-08 14:32:22

2月7日下午,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深入企业、村居,走访慰问了老科技工作者、脱贫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在高密市鸿生医药有限公司,王文琦亲切看望了老科技工作者王福正,与他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为高密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老专家作用,才尽其用、用有所成,努力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高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为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专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和环境。

图片

随后,王文琦来到夏庄镇栾家官庄村、郭家南直村和经济开发区韩伍屯村,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体家中,王文琦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早日过上更好生活。镇村和部门要切实将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健全完善多层次帮扶机制,认真落实纾困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兜住兜准兜好民生保障底线,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群众。同时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安全取暖、安全用电、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年。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