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伟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2-08 16:27:20

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来到换热站、燃气门站、水业公司,现场检查春节期间民生保障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副市长孙秀卿参加活动。

图片

在铂悦嘉园换热站,王大伟详细了解供热设备运行情况,叮嘱供暖一线干部职工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强设备的检修维护,履好职、守好岗、值好班,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节。在高密豪佳燃气门站,王大伟详细了解当前气量供应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气源调度、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服务提升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满足群众节日用气需求。在市水业公司,王大伟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供水保障情况,并强调,供水工作事关千家万户,要科学调度、周密部署,细化供水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供水管网安全运行。

王大伟对舍小家、顾大家,自觉承担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各单位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