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王大伟率队赴青岛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4-02-27 20:49:13

深化大开放,拓展大招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潍坊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月25日、26日,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率队赴青岛开展招商活动,拜访高密籍企业家,畅叙家乡情谊,对接洽谈项目,深化务实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拓展新空间、引入新活水、注入新动能。付联宝、陈丽波、马明等高密市领导参加。

2月25日,王文琦、王大伟一行拜访了山东省路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军、青岛海农联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英等在青高密籍企业家,就基础设施建设、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王文琦说,当前高密正聚力开展“五大比拼”、打好“五大攻坚战”,以“招大引强”突破年为契机,全面掀起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热潮,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期待高密在外老乡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人脉丰厚、资源富集的优势,勇当返乡投资的“先行军”,争做宣传家乡的“代言人”,在推动现代化临港新城建设中乘势而上、互利共赢。在青高密籍企业家表示,近年来高密的发展有目共睹,身为高密人感到自豪与骄傲,下步将立足自身所长,聚焦高密所需,在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家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月26日,王文琦一行先后到山东交运韩海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考察。山东交运韩海物流公司是一家以集装箱管理为核心的大型综合物流企业。王文琦与公司董事长王刚就加强临港物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文琦说,当前高密发展机遇叠加,胶东经济圈、青岛都市圈“双圈”交汇使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作为青潍高质量同城化的桥头堡,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充满活力的企业集群,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敞开怀抱诚邀优质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营造一流环境。王刚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高密在临港物流领域积极寻求合作,为地方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力装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新能源微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参与者和制定者。王文琦来到公司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及文化建设情况,对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并与公司董事长于德翔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产品、技术、运营优势,在高密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于德翔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加大在高密业务布局和投资力度,为高密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复星集团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王文琦拜访了复星集团青岛首代、青岛公司总经理夏明亮,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探求合作方向,达成初步共识。王文琦说,高密工业经济坚实,文化教育繁荣,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希望双方把握互利共赢的契合点,在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医药产业等广阔领域结成发展共同体。诚邀复星集团各位高管到高密考察交流,把更多优质资源引介落户到高密。夏明亮表示,高密发展势头好,经济活力足,愿与高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