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来高密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4-03-01 08:37:01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做好服务代表工作,2月28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峰来高密走访联系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本职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潍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杜建华参加走访,高密市领导王文琦、王大伟、孙业宗等陪同。

高峰先后到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联系了省人大代表肖茂昌、到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联系了全国人大代表王钦峰。每到一处,高峰都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并走进生产车间、展厅、实验室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代表履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代表们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履职担当、发挥代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高峰强调,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是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密切与人民群众关系的重要途径和方式,也是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保证。要切实提高对联系代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主动征求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代表专业特长,聚焦开展“五大比拼”、打好“五大攻坚战”,立足本职带头干事创业,积极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为加快建设更好潍坊贡献代表智慧和力量。企业界代表要认真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着力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迭代升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全市各级人大要发挥职能优势、依法履职尽责,同心同行、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当好企业服务员,全力以赴助推代表所在企业做大做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