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19 14:21:59

3月18日,高密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潘锡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业宗、市政协主席王永亮等高密市领导出席。

图片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市一盘棋,坚决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组织实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明确和细化机构改革的施工图、时间表,聚焦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新质生产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精简规范议事协调机构、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科学规范从严管理等方面推进改革,不折不扣落实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稳妥有序推进,抓好“三定”工作,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如期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传达了《高密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主要精神。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