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2 09:33:54

3月21日,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卢国华出席仪式,潍坊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出席并致辞。

图片

王大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高等医学院校,希望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市人民医院进行多维度的指导帮助,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市人民医院要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卢国华指出,医学院校与附属医院是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离不开一流附属医院的支持。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将与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医教融合、校院相助、优势互补”的示范平台,促进校院协同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医学教育水平和健康保障能力,为“健康山东”“健康潍坊”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刘清春 孙庆涛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