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琦王大伟率队赴青建集团和山东省港口集团对接洽谈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4 09:44:3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化大开放、拓展大招商”和潍坊市委“招大引强”突破年部署要求,3月22日,高密市委书记王文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率队赴青建集团和山东省港口集团,深入对接洽谈,推进务实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动能。付联宝、孙秀卿等高密市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青建集团是山东省第一家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发、产业投资等业务,是中国企业500强,位列青岛百强企业第3位、民营企业第1位。企业多年来深耕高密,双方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情谊。在青建集团,王文琦、王大伟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概况、市场布局等情况,并与王从远董事长、杜波主席等就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洽谈交流。王文琦对青建集团给予高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密面临的发展机遇、美好前景及下步工作思路,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合作关系,推动实现更大范围、更多领域的合作共赢,表示将营造最优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企业在高密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企业高管表示,将立足双方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与高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相互赋能、共创未来。

图片

山东省港口集团是全省港口发展的龙头,形成了“以青岛港为龙头,日照港、烟台港为两翼,渤海湾港为延展,各板块集团为支撑,众多内陆港为依托”的一体化协同发展格局,成为全球体量最大的港口集群。王文琦、王大伟一行参观了山东港展馆,随后与集团总经理李奉利等就深化供应链物流、保税物流、医养结合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座谈中,王文琦感谢省港口集团长期以来对高密的支持,详细介绍高密的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和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向奔赴、共赢发展。李奉利介绍了省港口集团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高密的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布局,服务地方发展,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