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作建强电网·双向奔赴更好新城”2024年电力工作恳谈会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8 15:54:56

3月26日下午,“政企合作建强电网·双向奔赴更好新城”2024年电力工作恳谈会在市供电公司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出席并讲话。

王大伟充分肯定了市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电力保供及服务等方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供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临港经济区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各项事业的发展仍然离不开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和保障。市供电公司要立足发展之要,不断优化电网结构,加大电网建设支持力度,积极争取更多资金落地高密,确保“十四五”规划实施项目全部建成,提前开展“十五五”项目储备,持续为高密经济发展赋能。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做好与省市级重大重点项目的对接工作,坚决做到让电等项目,加力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破除市供电公司项目推进各类卡点、难点问题,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早落地快见效。

会上,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电力发展工作情况并发布2024年电力六大民生实事,相关部门单位围绕电力双向支持配合事项作了发言。


记者:张丽华 郭振鹏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