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有礼有爱·做文明儿童 --高密市机关幼儿园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5 16:05:26

礼貌是一种美德,爱护环境是一种文明的表现。为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一个有礼有爱的小朋友,机关幼儿园从晨间来园“问好”开始,放学离园保护东侧小广场的“花草树木”结束,注重一日生活各个环节的渗入,一旦孩子将这种好行为生根发芽变成一种习惯。则会结出礼貌、爱护、保护、尊重、友好、自信......的果实。

环保小卫士出动

“我们在制作保护树木的标识牌,保护树木,从我做起。”

“老师给我们讲解注意事项”

“给小树挂上我们亲手制作的标识牌”

“一起给小树浇浇水吧”

爱护环境

户外活动时,孩子们一路走一路拾垃圾。每个孩子争先恐后寻找着地上和绿化带里的垃圾,神情就像猎人寻找猎物一样那么专注,那么仔细。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将地上的垃圾捡起,放进手中。“哇!这里藏着垃圾!被我发现了!”小朋友竞相比赛捡垃圾,个个都是环保小卫士。

成长印记

文明就在我们身边,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晨检、排队、爱护环境、整理、尊老、垃圾不落地等礼仪行为的习惯,孩子们自然能够注重文明礼仪,争做讲文明、有礼貌的小主人。让礼仪之美随处可见,让孩子们因懂礼而幸福。

 供稿:施莲花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