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高密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啦!!!

来源:高密文旅 日期:2022-09-01 16:51:28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持续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馆群众文化阵地作用,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高密市文化馆拟于9月—11月举办2022年秋季公益性艺术培训活动,免费向市民提供普及性的文化艺术辅导培训。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长期在高密市工作学习生活,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对艺术有浓厚兴趣,确保能按时参加学习的朋友均可报名(含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
二、课程设置
2022年秋季公益性艺术培训班共开设钢琴、美术、书法、剪纸、声乐、舞蹈六门课程。
三、培训时间
为期两个多月,将于9月5日陆续开班,至11月18日结束。每班每周学习一次(两个课时),授课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四、报名地点、时间及方式
报名地点:高密市文化馆(康成大街东首文体公园内)。
报名时间:自2022年8月24日至9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按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536--2322372;联系人:王老师
五、报名须知
1、公益性艺术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参学课程所需的学习教材、学习用品需学员自备;
2、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学习,无故缺勤或请假超过2次视为自动退学,今后不得参加文化馆举办的其他免费培训;
3、学员必须严格遵守文化馆的各项制度规定,爱护馆内公共设施,因个人原因造成公共设施设备损坏须照价赔偿;
4、培训期间,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按规定休课,因天气原因或本馆有重大工作任务,课程须临时调整,提前另行通知;
5、报名成功后学员须与文化馆签订《学员职责及注意事项》;
6、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前来培训时,请确保您及您的家人未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出境,不存在境外回国情形;进馆培训时,请大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高密市文化馆2022年秋季公益培训班课程表


课程类别

授课时间

授课地点

招生人数

授课老师

声乐

周一上午

9:00--11:00

三楼东多功能厅

20

夏  甜

王  慧

剪纸

周二上午

9:00--11:00

三楼西书画室

20

李淑娟

李婀娜

钢琴

周二上午

9:00--11:00

三楼东多功能厅

10

焦  阳

李  楠

书法

周三上午

9:00--11:00

三楼西首书画室

20

王  林

张婷婷

绘画

周三下午

2:30--4:30

三楼西首书画室

20

王  林

张婷婷

舞蹈

周四下午

2:30--4:30

三楼舞蹈厅

20

张芙萍


来源:高密文旅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