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零8时,涉及362户全线清零!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8-03 15:05:14



8月2日早上6点,随着开发区辛庄村最后一户刘伟签约,历时7天零8小时的临港经济区路网清障工作全线清零。此次网路清障工作共涉及4条路网、5550米,9个村(居)、362户,土地357.6亩。



临危受命敢担当

砥砺前行勇攻坚


临港经济区建设事关高密发展全局,开发区作为临港经济区起步区,肩负着临港经济区一年全面起势的重任,路网建设是先手棋、关键招。
“7月25日工作组入户清障,8月2日4条路网全线清零,8月20号前基本具备通车条件。”这是市委市政府对临港经济区路网清障工作下的命令。面对困难和挑战,开发区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扛牢工作责任,以“开发区精神”展现“开发区速度”,用最短时间、最优成效绘就最完美的答卷。

开发五路:全长2000米,土地84亩,5个小时全部清零;

豪迈三路:全长550米,土地39.6亩,8个小时全部清零;

开发四路:全长1000米,土地72亩,10个小时全部清零。



踏平坎坷成大道

越是艰险越向前

7月28日,全长2000米、占地162亩的凤凰大街东延92户签约,临港经济区路网清障工作已到收尾攻坚阶段。
7月29日,开发区成立路网清障尾留清零攻坚小组,采取“分头作战、单户对接”的工作法,深入包靠户,深挖突破点,逐个问题找症结、想措施,千方百计破解清障倒地难题。
工作组对辛庄刘伟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真心拉近距离,以真情消除顾虑,耐心细致的做工作,历时一天一夜终于签约清零。




来源:高密经济开发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