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亿!在北京,咱高密干了这件大事!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10 06:41:28


12月8日,以“融入新发展格局  打造新的增长极”为主题的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北京)推介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

高密市与卓尔智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约卓尔智城空港综合商务服务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将构建产业联动、政务便捷、机制灵活的项目服务组团。

推介大会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郭兰峰,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书坚,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分别致辞。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出席并致辞。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并见证签署投资基金、信用体系、产教融合、交通、就业与人才、大数据、地理信息测绘等一体化合作文件。

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出席并代表市政府签署山东省半岛城市群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签约文件。


推介大会采取线下大会+线上直播的形式,国家、省、市有关部委、厅局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大型企业、世界500强、知名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和国内外主流新闻媒体记者近200人出席推介会,共同见证胶东经济圈一体化的发展新成果。


融媒体记者薛冰 12月8日下午 北京现场报道

融媒体编辑 方琦

来源:潍坊电视台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