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03 18:48:29

根据潍坊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潍坊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刘肖宁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卞汉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丽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报告会上,刘肖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进行了宣讲。



卞汉林在主持时说,刘肖宁同志的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内涵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扎实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分层面、分领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精心谋划“十四五”和明年工作,策划实施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为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宣讲结束后,刘肖宁还到密水街道农丰社区开展了基层宣讲活动。
记者:祝有凯、王军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