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业公司:扎实开展双报到 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17 09:58:07


连日来,市水业公司扎实开展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用心用情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供水难题,志愿者们到小区开展的“零距离”服务赢得了居民连连称赞。
上午九点,市水业公司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康馨花园小区,按照既定规划,他们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先去了居民家。一进门口,放下工具箱,便按照分工各自忙活起来。

康馨花园小区居民刘世成说:“他们对我们这些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水管不通畅就帮着通,还定期过来检查水质,照顾得很好。”
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不仅入户为居民送上用水方面的服务,还在院里拉起横幅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解难答疑。
城建物业公司康馨花园小区主任单丽慧说:“平时,小区里有用水问题,只要拨打自来水公司的电话,他们都能及时过来维修。”
寒冷的天气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小区里涌动着暖意。据了解,社区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市水业公司立足工作实际,积极行动,主动对接,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
市水业公司管网运行部片区经理张栋说:“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们水业公司积极转变工作作风,通过一线工作法,为用户送上‘零距离’服务,及时解决用户用水问题,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冲刺百日攻坚。下一步,我们水业公司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记者:刘传奇 李常梅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