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提升百姓健康获得感 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再掀高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18 09:20:10


近日,统一着装的1000余名市民早早地齐聚文体公园,伴着节奏明快的音乐跳起了健身操。只见他们舞姿整齐划一、刚柔相济,非常优美。目前,这一融合体育、舞蹈和健美操等多种运动形式的佳木斯健身操已成为我市一项时尚健身运动。


佳木斯健身操爱好者杜佳说:“通过跳佳木斯健身舞,我的体质得到了增强、工作更有激情、生活更加充实,以后我要和姐妹们继续跳好佳木斯舞,并引导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热烈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建设美丽的高密家园,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据悉,今年我市持续打造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品牌,组织举办了全市第10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中国象棋等10余个项目的比赛,参与群众近10万人次。连续5年组织举办“高粱红了”高密马拉松赛,吸引全市及周边马拉松爱好者踊跃参赛。为防控疫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举办更多有影响力、传播力的品牌赛事,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健身运动的获得感、幸福感。


高密市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主席宋扬说:“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办人民满意体育为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民健身活动融合开展,全年举办全民健身活动、赛事、培训等100余场,带动十万余群众常年参与健身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全民动起来、凤城更精彩’为主题,有效整合资源,广泛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全民参与、便民惠民的全民健身的赛事和活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形成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记者:孙万前 梁明帅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