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集团举行2021年经营计划签订仪式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30 15:30:59

继往开来,阔步向前。即将过去的2020年,孚日集团勇于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任务目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集团又确立了新的任务目标,决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再创新的辉煌。


12月26日下午,孚日集团举行2021年经营计划签订仪式。仪式上,公布了集团2021年计划指标,各经营主体分别签订了2021年经营计划。集团董事长肖茂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孚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茂昌告诉记者:在做大做强国际市场的同时,计划明年把孚日品牌和洁玉品牌国内市场做大做强。截至到今年,我们的洁玉品牌已经做到在国内市场品牌中占有率排名第一,明年,通过洁玉的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通过我们4支队伍,孚日线下、洁玉线下、洁玉线上以及我们的赛维斯品牌,指定能把我们的国内市场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大做强。



面对刚刚签订的2021年经营计划,“孚日人”满怀信心,斗志昂扬,抢抓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大好机遇,以更高目标、更高追求、更高质量,聚力推动集团实现跨跃式大发展。



记者:孙万前 梁明帅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