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交电费,能中大奖!高密有人喜获“网上国网”一等奖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1-11 14:51:35

“网上国网”App给自家交电费,还中了一个价值6000多元的华为P40智能手机,这样的好事就发生在山东潍坊高密市经济开发区豪迈产业园的一居民身上。

微信图片_20210111145104

“是真的?刚开始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还认为是骚扰电话呢,简直不敢相信,太幸运,我太幸运了!感谢,感谢‘网上国网’这个交费平台!”1月11日,高密市经济开发区豪迈产业园的张明合直到接过高密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和开发区供电所工作人员送上的全新华为P40手机,他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原来,张明合不久前通过下载的“网上国网”App交费时,参加了“年终送豪礼”转盘抽奖活动,很幸运,他抽得一等奖,奖励一部全新的智能手机,价值6000多元。

“我刚开始接到中奖的电话还不相信是真的,后来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把手机送到我手上,这才确定真的中奖了!使用‘网上国网’交费、查询很方便,还经常有优惠活动,这次通过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抽奖活动,没想到真的中了大奖,以后,我要多介绍身边的人使用‘网上国网’!”张明合兴奋地说。

该公司工作人员送完奖品后,向张明合详细介绍了“网上国网”App近期开展的优惠活动,并征求了在使用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他在用电过程中的需求,力求坚持用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公司官方统一线上服务入口,集“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使用场景,可以足不出户实现信息查询、电费交纳、用能分析、能效诊断、找桩充电、光伏新装等服务,为广大用电客户切切实实的提供了便利。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便捷服务,高密市供电公司全面宣传促提升,线上全面开展宣传,线下正确组织引导,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工作。制作“网上国网”App系列实用类宣传视频,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服务群、抖音等平台宣传推广。主动对接政府,联合政府部门向企业推广“网上国网”App,并通过政府融媒公众号发布图文和宣传视频,向社会公开推广。联合村居委会向村微信集体群转发“网上国网”App宣传材料,并且通过广播喇叭每日播放“网上国网”App宣传音频。组织营业厅开展宣传推广,在营业厅放置易拉宝、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动画,充分发挥台区经理、营业窗口人员作用,在上门服务、受理业务时向每一位客户推介讲解,让客户了解“网上国网”App的便捷高效,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便利度。截至目前,高密市已有14.36万用电客户注册使用了“网上国网”App。

通讯员:贾聚光 郑晓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