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特色产品亮相直播平台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1-15 15:42:18


近日,高密市组织山东望乡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存旭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密常发刀具厂三家企业参加2020农商互联暨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农产品电商直播展示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三家企业的带货主播携20余种高密特色产品亮相淘宝、快手等直播平台,对望乡系列面食、存旭肉食、邵铁匠菜刀等本地特色产品进行线上推广,直播间在线人数累计突破3万人。在活动现场,高密市的展区前一直人流不断,众多采购商和消费者纷纷驻足观看、上前咨询,掀起了一波波选购订货热潮。

本次大会以“新动能、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积极探讨现代农产品供应链、平台经济、农商互联、区块链等行业发展模式,促进潍坊农产品供应链企业与国内大型采购商开展合作,助力“互联网+”、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国家战略实施。

近年来,高密市立足企业需求,跟进直播带货新模式,学习直播平台建设、直播电商基地布局、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引导全市农业企业积极利用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拼多多等各大电商直播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有效拓宽了我市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有力实现助农增收,推动农产品上行。今年以来,全市在各大平台开展网络直播带货订单量超过60万单,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END

来源:高密市商务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