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好消息!孚日集团又获这项国家级新认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1-20 18:42:48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新一批绿色制造名单,孚日集团色织巾被、染色巾被两大类产品获“绿色设计产品”认定,孚日集团旗下洁玉等品牌毛巾新添“生态设计产品”标识。此前,早在2018年2月23日,孚日集团就已获工信部“绿色工厂”认定。

在孚日集团家纺二公司的样品室里,记者看到,一排排的架子上悬挂着各式各样的毛巾。架子前,厂长周文国拿起公司的一款绿色产品——原液着色竹丽尔生态毛巾,就产品技术创新与同事探讨交流。
多年来,孚日集团在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等绿色生产领域率先垂范,先后荣获“国家纺织行业节能减排技术应用示范企业”、“全国印染行业节能减排达标竞赛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是“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发起单位,也是巾被生产行业绿色产品标准制定者。

坐拥工信部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双认定,彰显了孚日集团对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的坚守。孚日集团将积极引领行业加快推行绿色设计和绿色制造,共同为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孙万前 刘亚运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