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项目巡礼|孚日集团:出口逆势上扬 来年再攀高峰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07 09:10:40




孚日集团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研发高档环保绿色产品,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在国内同行业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孚日集团产品出口实现了逆势上扬,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高密孚日集团家纺三公司新品展示厅内,技术人员向我们展示了一款他们新近研发生产的高档巾被产品,从外观上看,它与普通巾被没有多大区别,但其中隐含的高端技术和先进工艺却是普通巾被无法比拟的。

孚日集团家纺三公司副厂长兼技术部经理贾李锋说:“这是我们新开发的新型无捻纱产品,该产品厚重,织物饱满,产品吸水性好,手感蓬松,吸水性可达90%以上,该项产品我们在染织段采取了新兴的处理工艺,整个处理工艺围绕着绿色、环保、节能开展,降低了污水的排放。”


由于新型无捻纱巾被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环保无污染,在美洲市场上非常受青睐,整个第三季度出口订单一直呈饱和状态。今年12月份公司又接到美洲客户300多万美金的订单,使无捻纱巾被的出口额占到总体出口额的15%以上,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孚日集团今年的出口业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困难,集团积极调思路,想办法,努力稳住国际市场,进入七、八月份以来订单呈逐步增加趋势,特别是进入第四季度之后,订单出现了大幅度上升,从目前来看,整个第四季度的订单出口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远远超出原先的预想。

孚日集团家纺三公司副总经理王林新说:“我觉得这主要得益于我们一直以来形成的一个良好的一个品牌工厂的形象,客人对于孚日特别地信任,特别是在全球发生新冠疫情的情况下,其它公司的或者其它国家的工厂已经供应出现了问题,对于孚日的一个信任可能更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加上我们不断推出一些新的一些符合客户需求以及国际流行趋势的环保、绿色、健康方面的产品,为我们今年业务量的增长提供了非常好的支撑。”

为满足客户需求,孚日集团的巾被产品全部选用优质棉花,引进进口纺织设备生产,品种齐全,图案丰富,色彩亮丽,一系列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应用,使整个生产过程达到了高质高效,充分体现了公司产品全流程生产的优势,为生产出口高端环保绿色产品提供了保障。

孚日集团家纺三公司副总经理王林新说:“第四季度我们业务发展非常大的亮点就是我们环保绿色系列的产品,长期以来我们孚日集团非常重视环保绿色方面产品的开发,第四季度主要是环保无捻纱产品,相比于以前的产品,不但保留了以前产品手感蓬松、吸水性好等一些优点,同时在环保方面也是达到了我们的要求,再就是其它一系列环保节水方面的产品,为我们第四季度的发展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保证和支撑。”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虽然总体上出口形势还是比较严峻,但孚日人依旧信心满怀,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在内部管理上做文章,努力降成本、提效率,向管理要效益。在出口销售方面,通过电话、邮件、视频会议等科技手段,保持与客户的密切联系,拉近与客人的距离,增强客人对孚日的信心。同时不断研发新产品,把美洲市场这块蛋糕越做越大。

孚日集团家纺三公司副总经理王林新说:“我们不断地推陈出新,开发环保产品、绿色产品、健康产品、抗菌产品,不断让客人保持对孚日的一个新鲜度,同时提高我们的竞争力,为明年业务的稳定发展提供保证。”

记者:呼江林 李军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