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5个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2-13 09:18:38


今年80岁的魏学良老人是合纤厂小区的居民,前几年因为这里设施老化,居住条件非常差,老人干脆从这里搬走了,而今,改造完成后环境变美了,老人又从外面搬了回来。

魏学良老人和我们介绍说, 原来因为水电暖不配套,有水没有电,有电没有水,所以我就搬走了,没法住了,搬到儿子那里去了,现在拾掇好了,房子也整洁一新,地面拾掇的也很好,所以我又搬回来了,很高兴。

今年以来,我市以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好住区、提升群众幸福感为目标,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和民意、顺民心、符民愿的重点民生工程抓在手上,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住建局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世玉告诉我们,今年全市共改造老旧小区45个,总投资4600万元,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惠及3861户居民。改造主要内容有供水供电,供暖供气,房屋防水,粉刷外墙、外墙保温等,截止目前,45个老旧小区全部完工,经过改造,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既打造了靓丽的面子,又有实惠实用的里子。

记者:王择钧 郭振鹏报道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