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财税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1-01 16:34:11

2020年12月31日,我市在融智商务综合体召开全市财税金融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珊珊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市财政局、税务局、金融局工作情况通报后,王文琦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全市财税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财税金融工作提出要求。王文琦指出,一年来,全市上下特别是财税金融战线的同志,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财税金融工作目标,团结一致、克难攻坚,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兜住了“三保”底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下步工作,王文琦要求,要加强财源培植,强化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加强项目争取,积极培育壮大经济,着力扩大税源、巩固财政增收基础。要强化勤俭节约、财经纪律、财税监督,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夯实管理基础。要推进协同联动,形成攻坚合力,全力以赴抓收入,集中精力促发展。要着力抓好防范金融风险工作,认真研究信贷政策,用好用活金融资金,全力争取域内银行资金支持,推动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激活各方动力。
记者:刘亚运 杜文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