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社局:网络直播送岗位 促进就业暖人心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3-03 11:26:20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高密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2021年新春网络招聘第二期直播送岗活动,搭建网络招聘服务平台,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3月3日上午9点半,抖音直播送岗在高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网络直播间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增加了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互动,由主持人提出互动区求职者关心的问题,企业现场解答;参与网络招聘的各企业人事负责人也变身“主播”,一边认真推介带来的岗位,一边回复求职观众的提问。本次参与直播招聘的企业由首期的5家增加到了10家,提供岗位3000多个,扩大了求职者岗位选择范围,主要分布在高端制造、安全防护、贸易服务、机械机电、医疗卫生等行业。观众可以通过4个端口进入直播间,截至上午10点半,已经有2.29万人观看直播,近万人参与求职。高密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了专门的网络送岗直播间,便于常态化开展直播招聘,采取“口播+播放企业宣传短片”的方式,让求职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企业,并利用高密人社微信公众号待办事项提醒,将网络招聘会宣传给了关注人社局公众号的20多万办事群众。(刘清春 刘海州)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