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家工业区企业鼓足牛劲抓生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1-03-10 10:19:31


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咸家工业区各企业坚持早谋划、早行动,快速实现复工复产,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走进山东红光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线全速运转,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各司其职加紧作业,力争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山东红光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丽丽说:“们的空气弹簧和爆胎应急安全装置产品属于强制性法规产品,目前,全年订单已排满,预计年产值达到1.5亿,比去年产值翻一番。我们正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紧生产,确保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随着国家对环保行业的高度重视,臭氧发生器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时期。山东派尼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新春开局同样精彩,臭氧发生器产品订单猛增,企业迅速进入忙生产、抢进度的状态。山东派尼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苏焱芳说:“我们公司主要是做臭氧发生器产品的,臭氧发生器主要应用于环保行业,污水处理、净水处理和烟气治理这一方面。我们公司自从去年来了咸家工业区后,因为工厂的扩建,生产规模也大幅度提升了,所以说今年的订单对比去年要好了很多。环保行业本身就是一个上涨上升的业务趋势,由于去年疫情影响,很多订单都积攒到了下半年来进行,所以今年一开年我们工作就比较忙,从正月初七我们就已经正式复工了,现在已经向广西省、四川省发送了六匹以上的货物,所以今年是比较值得期待和比较繁忙的一年。

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在咸家工业区绝非个例,各企业抢抓新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生产经营呈现良好态势,订单源源不断。咸家工业区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为企业排忧解难,全方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咸家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栋说,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业区安排39名机关包靠干部“上门服务”,深入企业查看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鼓干劲,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在全力做好企业复工生产的基础上,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检查小组,对生产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全覆盖、多频次的专项检查,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记者:王国梁 武超群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