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线上+线下”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3-20 08:04:57




近日下午一下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孟凡瑶就和同事们聚到“5分钟小课堂”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史内容并分享学习心得。原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实际,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打造了“5分钟小课堂”,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切实得到思想锤炼和党性锻炼。

“我们窗口工作人员要时刻坚守岗位,无法组织大规模集中学习,‘五分钟小课堂’创新性利用碎片化时间学党史、悟思想,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风风雨雨,也明确了我们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百姓办实事、谋幸福。”孟凡瑶说。“5分钟小课堂”不仅为年轻党员干部搭建起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时刻鞭策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办事群众葛女士告诉记者:“我感觉窗口的工作人员每天的业务量都很大,但是他们一直是保持一种很高的服务热情,审批也很快,而且解释问题也比较细致到位。” 

除开展线下活动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也充分运用线上平台,精心打造指尖上的“微党建”,在微信公众号开辟《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听党课、学党史,参加“党史知识”线上测试,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结合窗口工作实际,注重内容、形式和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潜心悟思想、真正办实事、努力开新局,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实到高效审批、热情服务的具体工作中,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 


记者:范浩 张丽华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