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会议精神采访 | 服务企业 助力发展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4-06 10:09:50

01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 局长 高兴才

今天这次大会核心要义是服务企业,终极目标是高质量发展,作为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中资金问题解决专项小组的牵头单位,下步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调配好部门银行等金融力量,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精准研判,牵线搭桥,通过一对多,多对一的方式,尽快为相关企业确定目标银行,解决融资需求,确保企业稳健发展。

02

醴泉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汝波

我们醴泉街道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高效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主动融入全市“两个打造、两个振兴”战略布局,主攻城市、乡村、工业园“三大战场”,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为服务全市发展做出醴泉努力,推行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瞄准凤凰涅槃持续腾笼换鸟。盘活鲁重二期等闲置厂房333亩,推进中建八局绿色装配式建筑等10个支撑性项目集中开工,接续投产。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