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加快高质量发展访谈(之四 )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4-09 09:46:23





01



柴沟镇党委书记

王晓栋

抢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机遇,以高效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为抓手,全力承接胶州企业转移落户柴沟(胶东)工业园,目前,已有海利德创意制造等3个胶州搬迁项目投产,青岛福乐维机械制造等5个胶州投资或搬迁项目在谈。以盛德牧业3万只湖羊养殖项目、福建煜江南26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为龙头的现代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已落户农业项目5个。下步,柴沟镇将践行“坦诚、激情、专注、严实”“八字要求”,坚持同心同向、用心用力、真干实干,以创建潍坊市级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为引领,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柴沟(胶东)工业园、现代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一站式”车辆智慧服务综合体、五龙河文旅康养综合体四大平台,通过“两个打造、两大振兴”战略的实施,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王择钧 郭振鹏




02



豪尔沃(山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杜光辉

全市服务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结束后,我们豪尔沃科技高度重视,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以下三点:

一是加快新项目投产。对去年新建的美豪项目,我们积极协调各方抢工期、抓进度,加快项目开工。目前综合研发楼已经完成封顶,高端模具制造车间正在硬化地面,设备完成安装调试。项目完全达产后,销售收入将增加到5亿元,利税达1.2亿元。

二是创新合作模式。计划跟一汽合作联合搞好新公告样车的试制、汽车工程开发等,进入青岛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两大系列产品百万产能布局,与一汽模具形成战略合作,实现汽车模具强强联合。

三是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已与越南VINFAST、俄罗斯 雷诺等车企进行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参加国际展会、技术交流合作等形式,拓展到美国、墨西哥、英国和法国等国际市场,力争今年国外订单超过2000万美元。

记者:孙庆涛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